狗屁友情爱好者(诈尸版:)

更文看灵感,超像绘画手工暂时没时间搞

今天队长抓到罗生门了吗(六)

今天队长抓到罗生门了吗(六)

对不起我的原型可能是只鸽子 鸽了很久的更新,下章肯定有,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

另外这个是为了防翻车的更新版。


“茨木?”酒吞觉得这个发展太快了他们至少还需要很多个章节去记录他们之间那些酸死人的相爱日常,然后在难忘的深情告白之后再上本垒。然而当事人茨木不给他这个机会。

单手的,笨拙的,固执的,扯着他的衣服。在他的颈间种草莓,又在他耳边喘息。

还记得上一次是在打草惊蛇之后,被他逃掉了,酒吞发誓再来一次的话,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小妖精。

而现在,机会来了。

酒吞恶趣味的,没有给他回应。怀里得不到帮助的茨木,趴在酒吞的胸肌上,歪着脑袋。

“还,怪可爱的。”酒吞这样想着,抱着眼前的家伙吻了上去。

表白之后,不就是一吻定情吗?

茨木显然也楞了一下。大概没想到酒吞会吻他。他大概也没想到因为作者是新手司机上路,并不会开车。所以酒吞本应该包含诱惑渴望的深吻,变成了只有着安抚的吻。他没有贪婪的要抢走他所有的空气。相反的他把主导权还给他。可是纯情小茨木。。。他表现的再浪再骚,LOFTER始终不允许他再继续下去哪怕他成年了。 茨木狠狠的嘬了一口酒吞之后,决定还是跟他摊牌。


“挚友身上带着的,是通讯器还是纯定位器?”

“茨木你在说什么?”酒吞闭着眼睛不去看那双漾着光的眼睛 。

“挚友不要装了。那边派你跟着我其实也是怀疑罗生门的产业不干净。”茨木说:“生意上的事摄津氏不让我插手,我也不知道详细。我只知道,现在,我和挚友都很危险。但。。。”

“等一下”酒吞用手指去耳朵里拨弄了一下。“应该关掉了。你说吧!”

“但是跟挚友在一起的话,我什么都不怕。”茨木说。

“那现在,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前因后果呢?”

“其实摄津氏确实和八岐大蛇有来往。八岐垄断了道上所有生意。这么说吧,其实我不是摄津氏亲生的。他领养我,是想把我当做祭品。”

“祭品?”

“八岐大蛇中的老大有特殊嗜好。不过好在我那时候超龄了。摄津氏似乎很了解八岐大蛇的喜好。孤儿院谎报了我的年龄,实际上他领养我的时候我已经十三岁了,只是营养不良看起来比较小。”茨木顿了一下,“我这么说你能明白吧挚友?”

“嗯。并且我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铲除八岐大蛇。”黑暗中茨木看不清酒吞的眼神,相信一定是坚定又性感。在茨木眼中,酒吞的一切都是诱人的。

“不愧是挚友。”

“所以呢?接着说不要跑题。”酒吞拍了一下茨木的翘臀。

“所以呢,其实摄津氏是想让我骗你,然后在你办案的时候顺手把对罗生门不利的东西清理一下。”茨木想了一下又接着说:“你不用担心,他应该会帮助我们找到大蛇的。”

“。。。茨木,其实我的通讯器是关不掉的。。。”

“没关系,我早就看摄津氏那个老东西不顺眼了。”茨木想了想有压低声音对他说:“摄津氏是个老狐狸,估计我倒戈的事也在他的意料之中。庄园里到处是他的耳目,所以我们还是听话一点。至少,先保证安全。”


果然,第二天摄津氏就安排酒吞茨木跟他一起去应酬。是在庄园的餐厅里。包间里站着一群西装男,一个笑眯眯的光头男人被他们包围着。

“哟,小老弟还带了家属?”

“犬子也不小了拉出来见见世面也好。”摄津氏陪笑道。

“旁边这位是?”男人夹着烟,眯着眼睛看着酒吞。明明是在摄津氏的地盘,光头男人反而更像主人。 酒吞认出来了这男人是八岐大蛇之一。

“这不是要谈生意嘛,这是新来的秘书。”摄津氏看了一眼酒吞,酒吞连忙将摄津氏给他的小箱子打开。箱子里有几份合同和现金。

“小老弟你看新闻应该也知道。我们呢现在也不敢明目张胆,但是”男人从手下那里拿过🔫来细细擦拭,然后把它对准酒吞:“你把干掉老九的鬼王带过来,是邀功,还是要挟?”

酒吞和茨木背后一凉,摄津氏还挂着笑脸 。

“我看您还是把这东西收好,免得走火。既然您老知道了那我也不隐瞒。我已经收买了他。”

“哦?”光头男人眯着眼睛看着酒吞。

“我凭什么信你?”

“我敢把他带来见你,就足以说明我的诚心。但是这人,确实是动不得。” “如何动不得?”

“其一,他可以去对家当卧底替我们打探消息,其二,外界知道八岐大蛇有八个头目这事的不多。清掉一个,也没什么关系吧?”摄津氏看看酒吞又对男人说:“这位,不仅可以帮忙还能把垃圾清扫干净。”

“你想让我们兄弟窝里反好渔翁得利?”

“咱哥俩还说什么假惺惺的话,我不过是为您除掉几个碍眼的人罢了。八岐里您最有胆识,一心为组织险些丢了性命,偏偏被老大晾在一边。老三不学无术就会闯祸,偏偏老大护着他,如今他做出这些惊天的事,也只是给了您一个上位的机会。”摄津氏笑笑,“您再瞧我这乖儿,好端端的残了条胳膊。我可得讨个公道不是?”

男人没再说话,把木仓收了起来,接着拿出一管装着无色液体的注射器来。

“刚好我这有新品,给这位新弟兄试试,就当是我收买他。”光头男人看着酒吞。酒吞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拿起针管。

“挚友。不行!”茨木抓住他的手。

“没事茨木。”酒吞笑笑对着男人说,“大哥的话,恭敬不如从命了。不过加入你们,这个,以后可以打折吧?”

“那是当然,小兄弟,用吧。”八岐笑笑。 酒吞牙一咬,就往静脉一扎,可能是手抖,血竟然流了出来。

“我的妈呀!”酒吞觉得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哈哈哈哈哈哈”在场的除了茨木都笑了,没想到这个身高一米九的壮汉,竟然晕血。

茨木连忙把针筒拔掉,得了摄津氏同意之后把酒吞带回房间。 ​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