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友情爱好者(诈尸版:)

更文看灵感,超像绘画手工暂时没时间搞

我失忆了要挚友女装亲亲才能好

我失忆了,要挚友女装亲亲才能好

还是之前那个沙雕abo  极度ooc

双A梗,红酒味吞x 薄荷茶味茨木

直男boy之间的小情趣


jio吞想破脑阔也想不明白,自己性格温柔,害羞如兔丸都敢跳到他身上骑大马;武艺超群,ssr级alpha的实力外加次次触发针女的欧气可不是虚的;更何况他已经考过sp 等级测试成为sp顶级alpha了啊。再说样貌吧,就算没有眉毛也能邪魅一笑给你霸总气质,而且身材更是让人看了尖叫我可以!

可是。。。可是。。。可是他好不容易骗到手的小男友茨木,竟然开始嫌弃他烦,而且对他越来越冷淡了! 比如酒吞去他班级门口等他下课一起吃饭,他却拒绝酒吞邀约跟身边的闲杂人等说说笑笑,酒吞发消息他也总是慢吞吞的回复,就连酒吞约他去训练,他也以有自己的计划为由拒绝了。


“什么鬼?不是说像我这样的温柔暖男没有茨木可以拒绝吗?”酒吞看着镜子中帅气迷人的自己陷入了沉思。


“他人很好啊,对我也好,但是我是一个喜欢不断挑战的人啊。我喜欢的人必须是永远无法被打倒的强者,否则啊,他又怎么能让人移不开视线呢?”当事人也就是和酒吞一样刚刚通过sp考试的茨木如是回答。“而且我完成sp 考试的时间比他短,也就是说是我先成为sp级的。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也输给我了不是吗?”

“什么?你说他sp 考的是pvp ,我考的说pve,两者不能混为一谈?拜托别搞笑了好吗,谁都知道我业务能力一流,挖魂土带狗粮还不是得靠我啊,没有我辛辛苦苦挖煤你们哪来这么多金光闪闪的御魂啊。别跟我说什么双舅妈23秒什么的,你抽得到吗?抽到了你也养的起吗?”茨木不以为然的说 :“反正我就是喜欢刺激嘛,他那么温柔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性格啦。”


这话可不能传到酒吞那里去,他肯定会难过吧。毕竟他是心软善良的地藏心眼,不是破势啊针女这些强势性格。

可是天下那有不透风的墙呢?

“???”听到流言的酒吞开始怀疑自己,本大爷这样让人血脉喷张的身材,这样惊天动地的尺寸和战斗力还不够刺激吗???天底下到底还有那个男人比我更能让你感到刺激和兴奋啊?


哦,懂了。所以他们是x生活不和谐吗?

毕竟双方都是A,所以滚床单之前也要拼刺刀决定体位吗?

我看茨木那么直男应该不会输吧?

拜托!酒吞gay是gay了一点,但是PVP的实力摆在那呢。

所以归根到底还是x生活不和谐嘛。

酒吞和茨木的好友在观察两人近况后得出结论。


终于熬到一个酒吞没课茨木有课的好日子,酒吞老早就蹲在茨木班级门口,这次说什么也要跟小直男男友解开心结。结果酒吞好不容易约到茨木,两人还没出校门就被上来挑战的一群人拦住了。对方一来就放出信息素,试图恐吓他们,不过酒吞茨木毕竟是通过sp考试的alpha 啊,两人也不甘示弱的放出信息素回敬对方,很快对面一群人和酒茨开始了混战。对于骁勇善战的酒茨来说对方虽然人多但都跟菜鸡似的。不过就是借着人多,有个心眼狠的男人乘着茨木后背没有防备就挥着棒子打了过来,这一幕被酒吞看到了,于是酒吞直接撞过去替茨木挨了一棍子。

“卧槽!”酒吞一声惊呼,茨木急忙转身看见酒吞满头是血向举着棍子的男人踢了过去,随后倒在了茨木怀里。

“喂!酒吞!酒吞你没事吧?”茨木赶紧叫了救护车,接着把酒吞放倒在地上。对,放倒在地上,然后解决剩下的几个残兵。来闹事的人被茨木打跑了,救护车也赶到了,茨木的注意力才又回到酒吞身上。

其实 酒吞在救护车上就醒了,不过他还是装作昏迷的样子,毕竟这可是套路小男友的宝贵机会。

到了医院,乘着茨木去缴费的空档,酒吞和医生打了个照面,于是医生告诉茨木酒吞的头收到重创,醒了之后有可能,只是有可能哦,有可能会失忆或者神志不清乱讲话也说不准哦。

酒吞继续装昏迷,茨木看着护士送来的病号服想着干脆给酒吞换下衣服好了。于是解开了酒吞打架弄脏的衬衣。

哦!那健美傲人的身材!说不馋酒吞身子那绝对是假的!啊只不过每次为爱鼓掌的时候酒吞都喜欢让他背对着自己咬他腺体,所以茨木真的很少能仔细欣赏男友的肉体。

“嘛。。。其实酒吞真的很好啊。就是每次都用一个姿势一点也不刺激啊。但是要成为强者的我怎么可以主动去提这种事呢?或者说强者都不应该花时间去思考这种事吧?”一想到这里茨木立马回复冷静,麻利的给酒吞清理了下身子换上病号服就拿起书就开始看。

酒吞悄咪咪睁开一只眼发现茨木在看玉藻前编写的《如何成为优秀的狗粮队长》看的津津有味,只见书的封面上赫然写着玉藻前的名言:欲练此功,必先女装。。。。

酒吞眼珠子一转,妙计上心头。只见他装作虚弱不堪的样子悠悠转醒,接着就看到床边茨木把书一扔,激动大喊“你终于醒了!”

“你。。。是谁?”酒吞看着茨木黑下去的脸以及满爆高伤的破势四件套耳钉,颤颤的说:“我们。。。认。。。认识吗。”

只见茨木攥紧了床单,手臂青筋暴起,一字一句的说:“我是你的挚友,茨木童子。”

酒吞看看自己的地藏四件套手表,心里慌的一批但还是装作苦恼的样子:“抱歉啊,我不记得了呢。”

“是吗?那没关系,其实我们之间是那种见不得人的关系,而且,你是下面的那个。”茨木童子其实想到的第一点是:太好了他不记得了,那以后我岂不是可以对过去的事胡编乱造为所欲为?


酒吞觉得大事不妙,认真观察了茨木今天的配饰:破势四件套耳钉,魅妖两件套铃铛,没毛病,魅妖铃铛是酒吞送给茨木的,听说佩戴魅妖可以让你的伴侣在床上化身狂野男孩。没毛病啊!茨木身上真的没有戴心眼啊,怎么回事?小直男男友学会套路自己了?

但是酒吞毕竟是酒吞啊。只见他上下打量茨木,然后毫不留情的吐槽:“怎么可能呢?我一向喜欢娇柔妩媚的黑长直女性,你看你壮得跟熊一样,我怎么会喜欢你呢?更何况你是alpha,天哪还是薄荷味!这味道是要冻死我吗?我怎么会搞AA 恋而且还是下面那个。我想你一定搞错了吧?”

“?!?”茨木童子开始有一丝慌张。什么意思?臭弟弟失忆就不认人了吼,老子腺体上还有你牙印呢!但是茨木说不出口啊!他现在只想暴打酒吞一顿狠狠骂他是冷酷无情的渣男! 但是看对方扶着脑壳的样子又于心不忍。算了,还是等以后再说吧,眼下还是先给酒吞做完检查办了出院手续再说。

为了照顾酒吞,茨木可谓忙前忙后跑断腿。但是酒吞竟然冷酷无情的怀疑他:“你为我做这么多,该不会是因为你把我打成这个样子吧?毕竟你这种一幅拽拽的样子,跟可爱的护士小姐说话也凶巴巴的,就算不是你打的,我受伤也跟你脱不开关系。所以你其实是因为愧疚所以才不情不愿照顾我对吧?”

“我!C ”茨木真是又愤怒又委屈,但是周围的好心人都劝他:“小伙子,还是给恋人留下好的印象吧,美好的回忆有助于恢复记忆啊。”

“行!好!不生气!不生气!挚友是为了救我才受伤失忆的。”今天的茨木童子也是非常克制自己呢。


酒吞已经出院了,目前两人还算和平的居住在酒吞的小公寓里。但是茨木总觉得,酒吞在故意对他挑刺,而且他竟然还染上了酗酒的坏毛病!茨木关心他,他竟然还一副好可怕你不要过来我知道你就是馋我身子的样子。

最近酒吞更是过分的说什么:“能填满本大爷寂寞的不是你茨木童子!更何况本大爷怎么可能是被填满呢?”


。。。。。。 茨木做错了什么呢,他只是一个前期有点傲娇的直男罢了,更何况他为了让酒吞恢复记忆,都厚着脸皮给酒吞吹彩虹屁了啊,比如什么我爱你啊的就算酒吞没听腻茨木也说腻了,这个辣鸡作者怎么老喜欢欺负直男啊!


“挚友最近超过分的,他酗酒就算了,竟然还为了恋与平安京里的黑长直纸片人偶像红叶变本加厉。黑长直到底哪里好了!他以前不是还说我毛茸茸的特别好吸吗?我都快自闭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惩罚我!救救直男的爱情叭!”茨木跟他的狐朋吐槽到。

“他不是喜欢黑长直吗?那你投其所好女装啊,就算没让他恢复记忆,让他重新爱上你也是一种办法。我记得你以前女装cos还得过金奖诶!”他的狐朋怂恿道。

“可是。。。那时候女装是迫于生计被逼无奈啊。”

“现在也是紧要关头啊!你男朋友把给你氪金买鞋的钱花去给一个纸片人,而且这个纸片人还可能破坏你们关系,难道你要等酒吞彻底跟你拜拜把你赶出来睡大街你才觉得是危机吗”

“那。。。好吧”


此时茨木并不知道他的狐朋已经被收买了,一切都在jio吞的算计之中。


茨木听了狐朋的话,换上了传统的白色和服,把头发染黑,披在身后,喝了一点小酒壮胆让茨木的白皙的脸蛋透着粉红,娇柔又妩媚。

酒吞回家推开门,就看到黑长直的女装茨木像一个贤惠的妻子,接过他的包,为他换上拖鞋,然后共进晚餐,然后做家务,再然后伺候酒吞泡澡,尽管酒吞还是一脸冷漠看似不为所动的样子,但是受不住刺激小酒吞已经立正站好了,毕竟酒吞失忆之后两人就没有做过了。

“你一定要表现的主动热情!让他察觉到你的用心。”

茨木记住狐朋教诲,于是对着酒吞笑出一种没关系大家都是alpha 我不会嘲笑你的神情,然后帮小酒吞进行了一波大保健。

“茨木,你这是在玩火。”

“挚友不用害羞,应该的应该的。”

小酒吞越来越坚硬了,酒吞的脸反而黑的不像话,于是他也不管水溅到茨木和服上会让衣服半透明的贴在身上,就站起来走进卧室。

“等下啦挚友!人家想要晚安吻啦!”

茨木追了过去,嘟着嘴闭上了眼睛。

酒吞看着茨木的样子,其实这些天真的特别感动,有好几次看到茨木委屈的样子他都想亲亲抱抱他告诉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茨木。都做到这种份上了,茨木为他付出那么多,酒吞还不借这个机会下台阶的话,他的茨木该要把心掏出来了吧。


茨木没有等到酒吞的吻,相反酒吞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

“谢谢你,我感受到你的诚意了。我真的很感动。”酒吞贴着茨木敏感的耳朵说:“我爱。。。”

“那还废话什么啊!做吗?”

茨木明显感觉到某个地方燃烧起来了,酒吞也是,于是茨木粗暴的打断了酒吞,自己撩开裙摆。

“来啊,是男人就正面刚啊!”

“。。。。。。”

他的小男友果然还是一如以往的耿直呢。


茨木在酒吞的怀里醒来,腰还酸痛的,回想昨晚上酒吞习惯性的骚话,茨木突然意识到——酒吞没失忆,自己被骗了! 恼羞成怒的茨木一jio把酒吞踢下床。

“大骗子!你以后别想睡我了!”

“宝贝我错了qwq!” ​


评论(6)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